鸭鸭今天磕糖了吗

“要开心啊”

糖浆番外【论坛体】

抱歉各位小可爱,我来晚了。

这期是番外鸭

答应粉丝的论坛体

瞎写

不喜勿喷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写的不好,有不满意的地方请指出,会更正的。

感谢阅读

/





不小心惹哭了女孩子该怎么办?


1#【楼主】一树梨花压海棠

我现在好慌……





2#巨兔大王

楼主不慌,先说说什么情况?




3#贤哥不是好男人

楼主男孩子吗?如果是的话建议提前去买棺材呢。




4#嘉嘉小公主

楼主我先八卦一下,是你喜欢的女孩子嘛?




5#卖蛋糕的小布叔叔

来了来了,看我大早上刷到了什么!




6#普朗克的头号粉丝

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7#【楼主】一树梨花压海棠

回复2#巨兔大王:

呃……这个……内个女孩子不小心把我最喜欢的球鞋弄脏了【洗不掉的那种】……我特别生气,就骂了她很难听的话,还把她的发卡掰断了……然后……她就哭了……




8#卖蛋糕的小布叔叔

论动男生球鞋的下场。




9#嘉嘉小公主

楼主你先冷静一下,去哄哄她啊。




10#贤哥不是好男人

哈哈哈楼主真是作死啊。




11#【楼主】一树梨花压海棠

回复9#嘉嘉小公主:

我冷静不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从小到大第一次惹女孩子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快疯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羽墨墨墨墨

楼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你的急迫了,不急不急坐下来慢慢讲。




13#贤哥不是好男人

竟然骂女孩子……楼主你的情商不是一般的低啊……




14#卖蛋糕的小布叔叔

楼主,买点嘿凤梨小蛋糕去安慰女生吧。




15#律政先锋

我来围观了,发生什么了?




16#嘉嘉小公主

楼主莫名可爱哈哈哈




17#【楼主】一树梨花压海棠

回复13#

贤哥不是好男人:

我不是当时太生气了吗……哪料到她就哭了…




18#普朗克的头号粉丝

楼主多做几个深呼吸吧,有利于缓解压力。




19#羽墨墨墨墨

正解哈哈哈哈哈哈哈。




20#【楼主】一树梨花压海棠

我现在该怎么办啊啊啊啊!




21#贤哥不是好男人

楼主等死吧哈哈哈哈。




22#嘉嘉小公主

楼主是弄坏了女生的发卡吧,现在赶紧去买一个一样的发卡去道歉!




23#巨兔大王

对对,楼主快去吧,快!




24#【楼主】一树梨花压海棠

回复22#嘉嘉小公主:

好……不过发卡在哪里有卖的啊?




25#普朗克的头号粉丝

饰品店就有卖的,本市有很多饰品店,你在附近找一家去买吧。




26#嘉嘉小公主

哎呀发卡什么的很好买啊。




27#【楼主】一树梨花压海棠

回复25#普朗克的头号粉丝:

我到了,不过……我一个男孩子进去买发卡好羞耻啊啊啊啊!




28#羽墨墨墨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巨兔大王

哎呀有什么羞不羞耻的,大男生磨磨唧唧的!快点去!go!go!go!




30#律政先锋

记得录个视频给我们看看哈。




31#【楼主】一树梨花压海棠

总算买到了……服务员用好奇怪的眼神看我……




32#巨兔大王

哎呀不管啦!赶紧去哄哄女孩子吧!




33#嘉嘉小公主

奇怪的眼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羽墨墨墨墨

话说这个女孩是楼主喜欢的人嘛?




35#【楼主】一树梨花压海棠

回复23#羽墨墨墨墨:

我也不清楚……应该算是吧……




36#羽墨墨墨墨

哦~~~~~




37#嘉嘉小公主

甜甜甜甜甜!这对cp我磕了!




38#卖蛋糕的小布叔叔

要不要买盒嘿凤梨小蛋糕去送给女孩?




39#【楼主】一树梨花压海棠

回复26#卖蛋糕的小布叔叔:

少来!我不管啦,我去道歉了,你们等我好消息!




40#巨兔大王

去吧孩子,go!go!go!




41#嘉嘉小公主

加油啊!




42#卖蛋糕的小布叔叔

真的不考虑买盒蛋糕吗?




43#贤哥不是好男人

你们说他能活着回来吗?




44#律政先锋

最近棺材5折优惠,我帮他买一个?




45#普朗克的头号粉丝

每当人们看到物品大减价时,不管需不需要总会想去买,而打折优惠就是商家利用人们爱贪便宜的心理制造的陷阱。




46#羽墨墨墨墨

楼主人呢?怎么还没回来?




47#嘉嘉小公主

我们被放鸽子了?




48#【楼主】一树梨花压海棠

我回来啦!我成功啦!!!!!!




49#嘉嘉小公主

恭喜恭喜




50#律政先锋

他竟然回来了,还好刚刚没给他买棺材。




51#咖喱牛肉饭

@一树梨花压海棠   你看这个贴吧好奇怪……

等等!赵!海!棠!




52#【楼主】一树梨花压海棠

咖喱酱你听我狡辩!不对咖喱酱你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3#贤哥不是好男人

我赌5毛,楼主会死的很惨。




54#卖蛋糕的小布叔叔

楼上的胆子也太小了吧,我赌1块。




55#巨兔大王

你们够了!有这么开玩笑的吗?我赌一块五!




56#咖喱牛肉饭

我刚才才发现这个楼主就是赵海棠

 没关系了各位小可爱

 我已成功抓住了想要溜走的海棠同学……




57#普朗克的头号粉丝

为楼主默哀一秒钟。




58#嘉嘉小公主

+1




59#羽墨墨墨墨

+1




60#巨兔大王

+10086




61#贤哥不是好男人

+我的手机号码【手动滑稽】




62#律政先锋

哎呀早知道棺材不退了。











/

END

感谢阅读.

喜欢就点个赞吧

评论(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