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鸭今天磕糖了吗

“要开心啊”

【糖浆】小少爷的贴身女仆【短篇番外】

傲娇小少爷&腹黑小女仆的故事

背景自己联想

不定期更


今天是个短篇小番外

太忙了,没时间写长篇了【其实是去打游戏了🌚💦】




周末应该就不会更了





正文


/



赵海棠今天早上起床后没有见到咖喱酱。



以前这个时候咖喱酱因该早早就来了。



赵海棠找了一圈,终于在厨房找到了咖喱酱。



"少爷"咖喱酱抬起头:"今天做饭的厨娘请假了,我来替她一天班,给您做饭。"

"还用你做饭?"赵海棠皱了皱眉:"家里的人手不够吗?"

"是我主动提出的。"咖喱酱浅笑。

"哎呀走开走开!"赵海棠拿起锅铲:"不就是做个饭吗?有什么难的!我来做,你等着吃大餐吧!"

咖喱酱不放心的看着赵海棠:"少爷你能……"

"哎呀做饭多简单啊,我能不会?"赵海棠把咖喱酱赶出了厨房。

咖喱酱只好坐在餐桌旁等待。

结果不到1分钟,小海棠就尴尬的从厨房探出头来:

"唉咖喱酱油在哪里?"


"……左边的柜子里"


"哦哦明白了。"




"唉咖喱酱西红柿炒鸡蛋西红柿要拨皮吗?"

"你说呢?"

"嘿嘿"



"唉咖喱酱哪个是盐?"

"左手边内个。"




"唉咖喱酱……"

"少爷!"咖喱酱快崩溃了:"还是我来做吧。"

"这……这可是你说的!不是我不会做哦!"

"对对"咖喱酱露出职业假笑:"您说的都对。"



"哼╯^╰"赵海棠嘟囔道:"我这么聪明都不会做饭,咖喱酱肯定也做的不咋地!"



赵海棠没有想到,自己忙了半天连个西红柿都没切好,咖喱酱竟然不一会就做好了一桌子菜。



是我太笨了吗🌚💦

不可能不可能!咖喱酱只是做的快,一定不好吃,嗯!



"呐"喱酱端上来了最后一道菜:"少爷尝尝味道?"



赵海棠慢慢的夹起一块牛肉,尝了一口。




"好吃!"赵海棠望向咖喱酱:"你做的好好吃啊!你快尝尝!"


真香🌚



咖喱酱拿起筷子,也夹起一块牛肉。


"嗯!"咖喱酱点了点头:"这次做的的确不错。"


"对吧,我就说……"赵海棠突然意识到事情不对。

咖喱酱用的……他喵的好像是我刚刚用的筷子!




"唉?少爷,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是不是感冒了?用不用拿冰块敷一敷?少爷?少爷?"




/

END











感谢阅读.

喜欢就点个赞吧








评论(8)

热度(42)